close

最近聚餐的活動還真頻繁阿! 一下跟英文營的朋友 一下跟中醫系的朋友 這次跟高職的好朋友一起 吃吃喝喝!

 

朋友都不同群實在有點麻煩呢! 都是很零散的 ..... 真希望大家都能夠認識認識 以後聚餐都能一起就好了!

 

我跟君家大約一年沒見到彼此 各自都在忙 看到她馬上給來個大擁抱 因為她抱起來"粉舒服" ~ 鮮嫩又多汁啦! (不要打我啦!)

 

妳皮膚還是一直又白又嫩又白裡透紅 看到就想不禁想讓人咬一口 !!! 

 

唯一沒變的是......妳的克制力一樣不好 無法克制SMOKING 真的對身體很不好 又不好聞 您說是不是阿?

 

(Mr.TK  台南的紅粉知己~哈)   

 

BABY 昨天就抱怨我 別一直唸啦! 好啦 我會慢慢戒掉... 希望妳答應我的事情要做到捏!

 

真的是為妳健康著想 別像我之前那麼不愛自己! 我現在可是很愛很愛我自己呢... 

 

我們又去吃一次石二鍋了! 實在是便宜又不難吃啦~

 

這次我吃的是素食鍋 湯底還不錯 不至於淡到沒味道 其他的食材配料是一樣的 ....推推推囉!

 

服務品質我想是目前吃過的餐廳算數一數二的好.

 

 

                        .......................接下來就是我們蕾絲邊的時間了!

 

 

 

因為一直拍一些親密照 連隔壁的店員都跑出來看是怎麼回事 我們依然拍的忘我!

 

反正以前讀女校 早就習慣 T &P 了! 偶爾來一下也ok的拉! 有2幾張的很好笑 一定要share 一下!

 

 

                                 ...................

 

親親1: 朋友角度沒抓好 這張是玩親親 結果搞的我不知在吻誰......很忘我對八!

重點是我們在藥妝店前拍 藥師都傻眼了我看!

忘我的Kiss 

 

親親2:又凸槌的親親照

陶醉什? 

 

親親3:這張終於兩人成功入境也親到了... 哈! 討厭~ 好害羞唷!

我們出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