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客:

           生日快樂阿! (HAPPY BIRTHDAY TO U)

           分手兩年多了....

           也從朋友中聽到你的好消息!

           你有新歡了 真的很替你高興  誠心的祝福你們要幸福快樂唷

           

        

         其實現在最想做的事 ...........

          很想當面跟你說:

        < 謝謝你曾讓我難過 ,謝謝你曾經傷害我,謝謝你曾經讓我痛哭>

        <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謝謝你讓我了解自己, 謝謝你讓我更愛我自己>

         俗話:<傷人一刀身留痕.傷人一言心留恨 >

         曾經恨過你  現在已把恨昇華成動力    

         感恩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態  這句話一點都沒錯!

         即使我們彼此傷害了對方       我還是要感謝你

         是你讓我在愛情中    看清我自己 了解自己

         是你讓我在愛情中    成長  學習

         因為愛情路有些曲折   是美的     是寶貴的   

         是學不來的     只有親身體驗才能領悟

         現在勇敢的站著     找回自我和自信      面對你的時候    我不會捨不得

         想起你的時候    我不是卑微的     因為我已愛過你 深深的   因為你已是過客

         你溫柔的雙手本就不屬於我      又何必在乎它以後屬於誰呢?     

         要過的好 要幸福唷!        再見了....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